2013 佐助+鳴人生日

●因為有相關就合併成一篇了

●CP看成佐鳴或鳴佐皆可(沒有H所以攻受不是問題)(X

●開放式結局(?) 要怎麼想隨便你囉www

●從鮮網搬來這裡所以就從頭開始吧XD 補舊文等我心有餘且力足再說(X

----以下正文----

7/23


或許這已經是我最後的一次機會。


----------


四戰


隨著戰況越演越烈,鳴人顯得有些不堪負荷的慢了下來,即使查克拉再怎麼多,果然還是不能恣意損耗啊...。

他甩了甩頭,拚命的集中注意力,這才發現身旁的佐助朝著帶土再度衝了過去,兩人近身攻擊尚且難分高下。

『再一下...只要再一下子...』皺起眉,鳴人打算以仙人模式來重新儲備查克拉,豈料卻感覺到一股帶著惡意的查克拉靠了過來,倏地睜開眼,他發現斑朝著佐助背後攻擊。


分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當回過神來後他發現自己的胸口淌著血,就這麼的靠在佐助身上,他想笑,可是看著佐助緊皺眉頭,似乎很是生氣的模樣,也就只好悻悻然的抿著嘴。

『...好像又被佐助救了一次啊?』當意識到此刻他們離帶土和斑有些距離後,才得出這麼個結論,『真糗啊...』

「吊車尾的果然沒變啊?淨是給人添麻煩...」佐助一開口就是這麼的傷人,但從他的語氣又聽得出來其實是帶點緊張和不滿的,鳴人也就乖乖的沒有出聲駁斥他,任對方拉下拉鍊掀開網衣替他檢查傷口,因為不能亂動只好斜著眼望向帶土那邊,才發現斑的用意大概是想支開他們,然後去控制帶土的行動吧。

他拉了拉佐助的衣角想告訴他這件事,但佐助就像早知道了似的只是出言提醒他:「別動。」見佐助皺著眉認真的要幫自己止血的模樣也就只好乖乖的放下手。


「那個啊...放著不管它也是會好的...你就...不用再...呃...」不知怎地才突然發現現在的情況好像有點不太對,是血流太多還是查克拉消耗速度太快?鳴人有些暈呼呼的想著,他見佐助還是深鎖著眉頭,想說一點安慰的話可是就是怎麼想怎麼彆扭的,兩個大男人在戰場上這麼親密好像也不太妥當。

隨手撕開對方衣服堵著傷口的佐助似乎因為血流不止而更顯暴躁,沒等對方將想說的說完就不悅的打斷他:「閉嘴,白痴。」

當鳴人聽到對方又罵自己正想回嘴時,卻又依稀聽見對方低喃著,雖然不是很清楚卻似乎聽見對方是這麼說的:「...不能是你......要斬斷過去的人......必須是我。」

正想開口問他到底在說些什麼時,戰場上突然發生了大爆炸,兩個人閃躲不及都被震得撞上一旁的岩壁,鳴人更是以正面撞上凹凸不平的岩壁,痛得蜷曲在地。

但附近並沒有醫療忍者,大家都在戰鬥著,鳴人咬緊牙關,想要靠著九尾的復原力,可是他卻早已用盡查克拉了。

他忍著痛大字躺在地上,側著臉想要把一切都收進眼底,所有的不甘心卻在雙略顯冰冷的手壓上胸口時消散。

「佐助...?」驚訝的瞪大眼看著對方,佐助似乎也受了不小的傷,但是卻還是依舊固執的到自己身邊為自己止血。

不能讓鳴人在這裡死掉,佐助現在所想的僅僅是如此而已,不為什麼,就是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他看見鳴人笑了,雖然其實傷口痛得要死,但是他卻還是笑了。

「為什麼...我好像總是做不到別人的託付啊?」鳴人的聲音很輕,他盡量不讓自己因為情緒起伏太大而痛得無法說話,「...我已經答應你哥哥了,可是...佐助早就找到了自己的路了啊?木葉...永遠都會是你的歸處的,回去吧?」

「...我會回去的。」摀著對方的傷口,佐助皺著眉想暴打對方一頓,不耐煩的開口道:「你也要回去,不是還想跟我爭火影嗎?我是不會讓給你的。」


還沒有辦法消化佐助到底說了些什麼,他就覺得自己的眼皮已經撐不住了,渙散紊亂的思緒也沒有辦法再度集中,鳴人努力的想要看清楚佐助的臉,他知道佐助在對他說話,可是說些什麼他已經沒辦法再仔細的聽了,動了動唇,在他還沒有完全失去意識前,他將對方拉向自己,輕聲說:「生日快樂啊,佐助。」


生日快樂啊,終於對你說出口了呢。


TBC


10/10


夢中的你就像當年一樣,彆扭卻溫柔,當那淺笑漸漸模糊,當我已然抓不住你的手時,才發現原來你已經離開很久了。

-------------------------

醫院


睜開眼睛時只看見一片模糊的白,鳴人下意識想抬起手,卻發現右手沉得很,吃力的望向自己的右手才發現一片櫻色。

被自己枕著的手動了下讓小櫻立刻轉醒了,她緊張的抬起頭,正好和鳴人對上眼,她高興的揉揉泛紅的眼,笑著說:「太好了,鳴人...你終於醒了!傻瓜...一醒來就哭什麼呢你。」

這時鳴人才察覺到原來是因為哭過,眼前才顯得一片模糊,有些不好意思的用左手抹了抹自己的臉,看著眼前的女孩一會後才開口:「大家...都沒事嗎?」

「四戰結束了,後來趕來的影們和...佐助一起解決了他們,其他人也很努力,現在正在做重建工作。」小櫻邊說著邊拿起一旁的水果削著。

「那...佐助呢?」鳴人聽得出小櫻剛剛話裡的停頓,小心翼翼的問著。

「...他在火影辦公室,師傅和長老們在決定對他的處分。」小櫻將手上的蘋果削好後,立刻塞進對方嘴裡:「好了,別再問了,你就好好養傷,有什麼消息我再告訴你。」

差點就成為被蘋果噎死的木葉第一人,鳴人趕緊將「兇器」拿下,看著已經走到門口的小櫻打算多問幾句,豈料小櫻在他開口前就站在門外,丟下了句「好好休息」便關上門離開了。


漫無目的的漫步在大街上,還穿著病服的鳴人摸摸乾癟肚子又看了看同樣乾癟的荷包,嘆口氣繼續在路上閒晃著。

不知不覺走到了一樂門口,發現迎面走來的人正是那個據說還在等處分的佐助,因為那時候太過投入戰爭所以也沒怎麼注意到對方的轉變,只覺得熟悉中又有那麼一點不同,沒想到對方真的越長越好看了,不過這一點他是永遠也不會告訴對方的。

似乎也察覺到鳴人一直盯著自己看的佐助在對方面前停了下來,他們兩個就站在一樂門前無聲對望著。

和佐助四目交接令鳴人有些尷尬,也對自己的遲鈍感到些許懊惱,氣氛很僵硬但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就在絞盡腦汁想擠出一句話的同時肚子正好響起,他脹紅著臉搔頭,訥訥的開口:「佐助...你餓了吧?」

沒想到眼前的笨蛋始終沒變,佐助嘆了口氣翻出自己的錢包看了看,說:「我請你吧,吊車尾的。」

「诶--?真的嗎?佐助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方了?」驚訝的瞪圓了眼,也沒有計較此時對方的嘴還是如往日般惡毒,鳴人喜孜孜的先邁步進了一樂找個位置坐下。

跟在對方身後的佐助無奈的說:「你沒錢了吧,以前你總是這樣的。」

原本開心的幫兩個人點拉麵的鳴人,在聽到佐助的一番話後愣了下,隨即又扯出一抹笑,有些尷尬的說:「哈哈、改不掉嘛?」

不知道該以怎麼樣的心情面對此刻坐在身旁的人,明明是好久不見的故人,照理來說應該會有很多話可以講的,但是現在卻陷入了一陣沉默,連自詡能和每個人都打成一片的鳴人也束手無策。

「那個、沒有...被為難吧?」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的鳴人有些不敢看向對方,只好一直盯著眼前的桌子。

「...沒有。」本就不喜歡開口的佐助也沒有多說些什麼。

「...回來就好了,大家可是很期待佐助回歸的那一天哦!」說完這句的鳴人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根本就不明白自己在講些什麼,只能緊張的握緊拳等待對方的回覆。

不能理解鳴人突然脫口而出的話,佐助僅是回了句「嗯。」就結束了彼此的話題。


後來拉麵也送了上來,兩人彼此沉默的吃著,鳴人腦海裡的思緒很雜很亂,完全無法應對現下的狀況,只能任由這尷尬感一直持續到他們彼此吃完了。

後來的後來,他們一起走出了一樂,因為家住在不同方向的關係,所以一踏出一樂後都停頓了一下望向彼此,或許都是有話要說的吧,或許突然想到了什麼一直想對對方說的話,但是當他們都開了口,也僅剩下一句「再見」。

再見,就這樣吧。


一直都要等到最後才會發現什麼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吧,可能所有的夢都只是一場空。


END


热度(2)
© 啊D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