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聖誕節+2014新年

●CP看成佐鳴或鳴佐皆可(沒有H所以攻受不是問題)(X

●都是片段式的,因為我沒力氣寫一篇出來XD

●每段不一定相關哦!

----以下正文----

那些我們從來不提的小事。

你知道他會遷就你所以你從來都靠著厚臉皮來騷擾他,而且屢試不爽。雖然他總惡狠狠的威脅你,但其實他生氣的樣子也別有一番風味,只是你不能說,因為你還想好好活著,陪他過每一個平凡無奇卻相依相守的日子。

今年的聖誕節很冷,你看見他圍著你去年送他的圍巾不禁有些感動,還記得他去年因為上面的蕃茄圖案太過幼稚而心裡交戰了好些時間,最終還是躺在衣櫥裡。想到這裡更難掩愉悅的靠了過去拉拉對方的圍巾示意自己也想一起圍,雖然對方嘴上說麻煩死了還是解開圍巾重新替彼此圍上。 果然買長了點就有這麼個好處。

宇智波佐助有個煩惱。他到了聖誕節的這天還是沒有準備好禮物,一邊想著都是大男人了還要這麼矯情很是彆扭一邊看著架上的禮品。 那個白痴今年也還是滿懷期待的吧。他想著,嘴角不知不覺上揚。

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對方喜歡的蕃茄,想著那個人吃蕃茄時的表情,暗自吐槽著同人的面癱設定。誰說佐助沒表情的?在那個的時候表情可豐富了。...當然這個只要自己知道就好。或許下次自己可以出本日常表情集,羨慕死那些總是YY又了無新意的作者們。

如果注定要各自成家立業那就不該放感情,估計只有那個白痴不懂吧。可是宇智波佐助卻渾然不覺自己亦是個白痴。 都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但是不肯承認罷了。 下輩子...還是不要有下輩子好了。 我們就用這一生,犯一次錯吧。 跨年倒數時發現旁邊的笨蛋緊握著自己的手,然後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告訴自己,漩渦鳴人會愛宇智波佐助一世。 就用一百年,來愛著彼此,錯也錯得久一些,但是一百年後,從此不見。錯誤就不該延續,總得有個盡頭。

【聖誕節快樂&2014新年快樂( ´▽` )ノ】

有著跟自己同樣臉孔的黑化版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沒尊嚴的追著對方跑,如果遇上了當然不能放過對方,最好殺了帶回家,那樣就是自己一人的,可是你不捨,可是你只想著能為對方做什麼。 當他站在你面前時,彷彿呼吸也停止了。他依舊高傲如昔,令你好生懷念。

新年快樂。你對自己說。沒有關係的。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他會生氣啊?」你皺著眉不解。

九喇嘛嗤笑了一聲後換了個姿勢趴著:「你都快把人家給掰彎了,突然就對人家告白什麼的還帶強吻,正常人會不生氣?何況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還要跟你一起過,想想也替那小子覺得悲哀啊。」

「喂喂,你可是一直都和我在一起的!」

「...所以老夫覺得很悲哀啊,還有老夫並沒有跟你這小鬼在一起過,有語病啊。」

「九喇嘛你個混蛋!!!」

热度(6)
© 啊D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