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噗浪搬來的跟風www

我絕對不會說我沒梗所以放這來騙(X】寫手遊戲。
●請擷取一段我曾經寫過的文裡面的一段,我就會告訴你我整個心路歷程。例如當時想表達什麼、為什麼要選那個字詞、那段在故事裡的作用、角色在想什麼之類的。

●留言在下面www我會用修改這篇文的方式回覆,回覆完也會在留言處@哦!

●我知道我的文很少啦對不起(掩面)以後更新的文章有想了解的也可以在這裡回哦!

●其實沒人回我是有點寂寞的qq(夠#

----以下正文----

Q:「佐助葛格--」 
瞥了對方一眼後的他嘆口氣:「穿上衣服。」 

↑告诉我在哪里情色了!!!

A:其實這裡我在寫的時候心裡想著的是用色誘術想看佐助流鼻血好嘲笑對方但未遂的鳴人wwwwwwww只是字數限制沒辦法說出那意境(?)

佐助怎麼會被這麼低級的忍術給釣上呢(。

所以就算鳴人撥開那些雲(X)讓佐助看全身,佐助也還是不為所動又無奈的叫他穿上衣服的!(#

所以色情的部分就是鳴人用著兒少不宜的忍術騷擾佐助(#

不要打我拜託wwwwwwwww(逃

© 啊D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