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 ONE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講就是微小說。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CP應該是鳴佐鳴(吧(#
櫻哥也會出現哦因為畢竟七班還是有插花的人(ㄍ

●歡笑淚水交織成一段愛恨情仇(並沒有#

----以下正文----

Adventure(冒險)

「好--了!出發吧!」

「...未免也太有幹勁了吧。」

「白痴。」


Angst(焦慮)

他始終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

一扇門,生與死。


Crackfic(片段)

你並不記得太多的事,只記得他曾經對你的好。


Crime(背德)

「我可是男的!」

「我也是。那又怎樣呢?」

那又怎樣呢?


Crossover(混合同人)

「Sherlock總是自我中心的。」

「啊啊,佐助那傢伙也挺中二的。」


Death(死亡)

「你怕死嗎?」

「我啊,有個不想放手的人。」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他最後還是會死的,你明明知道。

但你卻縱容著。


Fantasy(幻想)

一覺醒來那人就會笑著立在床邊的。他這麼想著。


Fetish(戀物癖)

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是把那舊護額當成寶一樣。


First Time(第一次)

「感覺還挺痛的?」

「...這不是廢話嗎!」


Fluff(輕鬆)

「佐--助!」

「...幹嘛?」

「沒啊,就想叫你。」

「白痴。」


Future Fic(未來)

「哇啊,那個火影岩也太醜了吧!」

「...是嗎。」


Horror(驚慄)

「你的背後...」

「嘎啊你看到什麼都別說出來!」


Humor(幽默)

佐助當上火影了。

「所以我說嘛,我是火影的男人呀?」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當肩上第二次傳來刺痛感後你笑了,因為他哭了。


Kinky(變態/怪癖)

「手拿開。」這是宇智波佐助第七次這麼說。


Parody(仿效)

「鳴人連彈很帥吧?」他回過頭笑著問對方。

「哼。」


Poetry(詩歌/韻文)

莫讓年少悲白發 就讓前塵滄桑都隨風吧


Romance(浪漫)

雖然我沒什麼錢,但是還是想要給你最好的。


Sci-Fi(科幻)

「诶太空艙失火了...」

「我們是忍者,不是技術員。」


Smut(情色)

「佐助葛格--」

瞥了對方一眼後的他嘆口氣:「穿上衣服。」


Spiritual(心靈)

執著是因為你是他的朋友。

但又不只是朋友。


Suspense(懸念)

「我們只差一步而已!」

「你根本不懂。」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八歲的他讓已然成為大叔的你想擁入懷中。


Tragedy(悲劇)

最後只會有一個人死,因為終究還是捨不得。


Western(西部風格)

「騎馬?」

「...不了。」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欸,坐在那裡的那傢伙,看你很久了。」

「別理他。」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女性是不存在的。(#####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金星到火星要花多長時間啊?」

「...別問我。」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討厭死了笨蛋,說了喜歡你吧!」

「來吻一個?」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其實我一直以為小櫻是男的。」

「...(默默認同)」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可惡,我也有OO的!不信你問佐助!」

「...問我幹嘛!」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今天可以嗎?」他小心翼翼的問著。

「去睡沙發。」秒答。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他咬著下唇悶哼,心裡想著事後該如何和他算帳。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下戲後喝一杯?」

「不了,佐助在家等我。」


热度(1)
© 啊Du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